【External Activity】 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 2024 organized by the Macau Institute of Financial Services (Deadline: 12 April)

【校外活動】澳門金融學會舉辦「大學生暑期實習計劃2024」 (截止報名日期:4月12日)

以下資料由 澳門金融學會 提供,學生事務部代傳。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the Macau Institute of Financial Services and posted by the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澳門金融學會自2018年起在澳門組織 “大學生暑期實習計劃”,旨在為本地金融領域培育合資格的人才隊伍,為金融行業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踏入2024年,澳門金融學會將再次與本地銀行、保險公司及其它金融機構攜手合作,為澳門大學生提供暑期在金融機構實習的機會。

暑期實習計劃讓大學生透過在金融機構實習,認識各類金融及保險產品,同時獲得實踐經驗,有助大學生加深對金融行業的瞭解及更好地規劃未來的職業生涯。暑期實習計劃由金融機構提供實習名額,經金融學會統籌,並根據大學生的意向,轉交實習機構進行面試甄選。獲錄取的大學生將可進入本澳銀行及保險公司作真實職場體驗,從而獲得書本以外的寶貴經驗。

“大學生暑期實習計劃 2024” 詳細分類如下:

I. 銀行領域

A. 金融科技人才培育計劃
B. 銀行業務人才培訓計劃
C. 融資租賃人才培訓計劃
D. 風險管理人才培訓計劃
E. 澳琴金融人才培訓計劃

II. 保險領域

F. 人壽保險業務人才培訓計劃
G. 財產保險業務人才培訓計劃

實習期: 獲錄取的實習生將參與為期 4 星期的實習,實習期為6月下旬至8月期間, 具體時間由實習機構與實習生協商 。

申請對象:

  • 申請者必須為年滿18歲的澳門居民;及
  • 就讀於本澳或澳門以外地區高校,修讀一至三年級學士學位課程的全日制大學生,大學三年級學生將會被優先考慮。

申請需提交文件:

  • 實習申請表
  • 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 澳門居民身份證副本
  • 學生證副本
  • 學術成績單副本
  • 個人履歷 (上附1.5吋彩色近照)

報名期限

  • 由2024年3月18日至4月12日止, 親臨遞交以本會收件日期爲準;郵寄申請以信封面郵局印章標示日期為準;電郵申請則以發送電郵日期爲準

查詢電話:2856 8280 

實習機構名單、報名表等相關資料下載

 

Remarks: The organizer has only provided the Chinese content to the Student Affairs Office. For details, please contact the organizer at 2856 8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