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ship Opportunity】2024 Tencent Internship Programme for talents in Hong Kong SAR, Macao SAR and Taiwan, China and Briefing Session

【實習機會】『2024騰訊港澳台英才計劃』及宣講會

各位同學:

2024騰訊港澳台英才計劃—實習生招聘」

世界看到你的影響力

      2024騰訊「港澳台英才計劃」將提供多元專業面向的工作崗位,並透過一對一的導師指導,讓港澳台青年親身體驗互聯網工作氛圍,掌握職場技能。同時,計劃涵蓋豐富多樣的青年交流活動,包括新鵝班見面會、文化體驗、企業參訪等,幫助青年開拓視野,並建立與社會各行業交流的管道。

      騰訊公司為鼓勵更多青年開拓視野、發展事業,已開放一系列崗位,包括產品策劃/運營、財經培訓生、軟件開發、公共策略、公共事務等領域崗位,崗位工作地點集中在深圳和香港(具體崗位信息可瀏覽附件),現正面向港澳台籍全日制在校大學生熱烈招募中。

此外,騰訊將在澳門理工大學舉辦宣講會,詳情如下:

『2024 騰訊港澳台英才計劃』校園招聘宣講會
日期:2024年3月28日
時間:17:00-17:50
地點:澳門理工大學匯智樓2號演講廳
報名鏈接:https://wj.qq.com/s2/14331536/6a7d/

有興趣的同學,請查閱「2024騰訊港澳台英才計劃」海報中的崗位信息及報名方式。同學掃描二維碼報名後,請注意查收郵件進行崗位投遞。

把握機會,過一個充實的暑假。

學生事務部
學生輔導處
生涯發展中心 謹啟

Remarks:  The organizer only provides the Chinese content. For English details, please contact the organizer at emmalee@tencent.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