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External Activity: Chinese Essay Competition (Deadline for Submission: 13 Feb)

[更新] 校外活動: "我心中的文化安全"中文徵文比賽 (截止交件日期: 2月13日)

以下資料由 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 提供,學生事務部代傳。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DSEDJ and posted by the Student Affairs Office.
==============================================================================================================

為加深學生及青少年對維護國家安全的認識和深思,抒發自身對維護國家安全的情懷,在鞏固歷年全民國家安全宣傳教育活動成效的同時,強化 “國家安全,青年有責”的責任擔當,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聯合舉辦 “我心中的文化安全”中文徵文比賽,誠邀各位同學參與。

比賽章程:

章程

有興趣參加的同學,請於2月13日前填妥以下連結之表格並上載稿件進行初審。

https://umac.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6XYyBKIhRQwJh8G

*所有參與活動的同學可獲一粒至叻星及10/30/60* 個全人發展獎勵計劃“公民責任心”項的CS。(參加者可獲 10個CS;入圍者可獲30個CS;獲獎同學可獲60個CS。)

通過初審的20名同學,可額外獲得由澳門大學發出的嘉許狀澳門文化廣場現金禮券MOP100學生事務部禮品包一份

如有查詢,請與學生事務部張小姐或胡小姐聯絡 (電話: 8822 4641 / 8822 4842)

學生事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