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nal Activity: Macau Contemporary Ballet Art Association: Recruitment of volunteers and performers

校外活動: 澳門現代芭蕾藝術學會: 招募藝術節選手及義工

下資料由 澳門現代芭蕾藝術學會提供,學生事務部代傳。
This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Macau Contemporary Ballet Art Association and posted by the Student Affairs Office.
==============================================================================================================

 澳門現代芭蕾藝術學會計劃在 2024 年 7 月 25-29 日期間舉辦慶澳門回歸 25 周年第二届澳門國際創意舞蹈藝術節暨繼國家藝術基金《原創現代芭蕾舞劇編舞者人才培養》、國家文旅部 2021 年度內地與港澳重點項目成果運用項目活動包括“國際舞蹈創意舞蹈論壇”、“大師課”、 “國際創意舞蹈展演(大賽) ”、 “澳門與內地原創現代芭蕾優秀展演季”、 “澳門世界遺産與少年星海小工匠計劃”等。現誠邀學生參與,成為藝術節的選手或義工團隊的一員。

作為藝術節的選手,參加者將有機會與國內外藝術節和大師合作,獲得他們的指導並展示自己的才華,同時還能獲得展演證書和精彩的舞台表演機會。作為藝術節的義工團隊成員, 參加者將有機會參與籌劃和組織各種活動,如論壇、大師課和展演等, 與藝術家和舞蹈專業人士交流。

查詢:
澳門現代芭蕾藝術學會
電話:28354362 (蔣小姐)
電郵: mcbcmacau@gmail.com


**The organizer only provides Chines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