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nal Activity: Oxfam Rice Event and Volunteer Activity by Oxfam Macau

校外活動:澳門樂施會「樂施米義賣大行動」及義工招募活動

以下資料由澳門樂施會提供,由學生事務部代傳。
This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Oxfam Macau and posted by Student Affairs Office.
=======================================================================

Poster 海報

 

 

 

 

 

 

 

各位澳門大學教職員及同學:

「樂施米義賣大行動」是樂施會一年一度的大型籌款活動,自1996年起,港澳兩地過千間公司、團體、學校、政府機構及逾80,000名義工朋友曾參與支持。活動籌得的款項用於支援仍在貧窮中掙扎的小農,幫助他們改善生活,脫貧自立。

現時,全球每天都有3.3億人面臨嚴重糧食不安全問題,而要餓著肚皮入睡,但諷刺的是,當中大部份是生產糧食的小農、漁民、牧民和無地的僱農。因為資金不足或缺乏培訓,這些小農往往只能用落後的生產工具及技術,生產力長期停滯不前,效率難以提高,生計難以改善。

樂施會在倡導氣候公義及扶貧工作任重而道遠,「樂施米義賣大行動2024」將延續「救氣候,撐小農」主題,於42021在全澳各區舉行。今年樂施米將會與小王子合作,推出獨一無二的樂施米包以及限量版刺繡環保袋,現誠邀優先訂購。有您的支持,我們才可扭轉氣候危機。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黃先生(電話:28757616;電郵:brian.wong@oxfam.org.hk )。敬請於3月28前回覆

立即訂購:   https://bit.ly/OrderOxfamRice24_Macau

義工報名: https://www.oxfam.org.hk/tc/form/general/MacauRiceVolunteerRecruitment24

詳請可按這裏瀏覽附檔

澳門樂施

Remarks:  Oxfam Macau only provided the Chinese content to Student Affairs Office. For details, please contact Mr. Wong (Tel: 28757616  Email: brian.wong@oxfam.org.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