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nal Activity: 30 Anniversary Activities by Bosco Youth Service Network

校外活動: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成立30週年啟動日

以下資料由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提供,學生事務部代傳。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Bosco Youth Service Network and posted by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各位同學:

由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主辦,社會工作局贊助之「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成立30週年啟動日」將於2023年4月16日(星期日)假粵華中學千禧館舉行。活動內容包括:啟動禮、抗逆三人籃球邀請賽、專題講座、親子繪本共讀工作坊及圖片展示等。活動主題是向社會大眾推廣“疫下健康生活”的訊息,以提昇抗逆力、心理復原力、有益身心的興趣發展,帶給社區正面的抗疫理念以及連結社區的互助網絡。同時透過舉辦啟動日分享三十年的服務成果,讓業界及市民大眾更認識我們的服務。活動當天同場舉辦「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陪着你Chill」慈善園遊會」,內容包含攤位遊戲、體驗工作坊、躲避盤邀請賽等,透過活動籌募善款,以支持本會持續發展的各項工作。

        附件為兩款活動海報。如欲對活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内賜電2855 3430與陳淑敏小姐或劉淑怡小姐聯絡。

祝學業進步

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謹啟

Remarks: The organizer provides Chinese version only. Please contact Ms. Chan or Ms. Lau for details at 2855 3430